Tuesday, May 6, 2014

广州火车站砍人事件现场:女子长发被砍刀瞬间斩断

信源:广州日
今天上午1042分,由昆明始发的K366次列车到达终点站广州,杨先生与任先生分别由卧铺车厢与硬座车厢走出,随着人流出站。他们互不认识,走出出站口后,他们并行了一小段路,然后,他们听到了身后有人喊杀人了,快跑

杨先生回头一看,离我七八米远的地方,一个穿着白衣带着白帽的年轻男子,正在挥舞一把超过半米长的砍刀。杨先生看到了周围有人受伤,拔腿就跑

任先生跟在杨先生身后,跑的时候,他还提醒杨先生,你行李都不要了啊?任先生不知道扔下行李箱逃跑的杨先生,经历过31日的昆明火车站暴恐事件

我不知道为啥这么倒霉,那天我去送朋友,走到进站口附近,里面说砍人了。今夭刚刚出站,又遇到砍人。杨先生一路跑到了广场西侧的中国邮政营业厅门外,惊魂未定地在台阶上坐了两个小时。我看到了他砍向一名男子,一刀砍在脖子上,那个男的捂着脖子跑,一路都在流血。

血迹从火车站出站口外广场一直蔓延到地铁站D1出口处,甚至在临近流花路的铁栏杆上都有喷溅出的凝固血滴。周小姐原本站在出站口铁马外接人

一名穿着白色衣服拿着砍刀的人朝我的方向冲过来,一路边走边砍人,还好广场空间大,大家都四散跑开。见到了持刀男子一刀砍向一名姑娘的后颈,她的长发刷的一下就断了,我看到刀砍进肉了,不知道这个姑娘现在怎么样了。

周小姐跑向广场南侧,随后,她听到了两声枪响

警察开枪后他还没有倒下,枪打在他肚子上,他还举着刀作势要砍警察。广场上拉货的小陈见到了警察开枪。小陈是河南人,在广场上靠一辆双轮小拖车给行李多的旅客拖运行李为生。这是他第一次见到警察开枪

警察让他放下刀,他举着刀直接扑向警察,警察就开枪了。但开枪之后他没有倒,仍然举着刀向警察走去。直到另一个拉货仔从背后猛的抱住他,把他扑倒在地,3名警察才一拥而上,把他制服。陈口中的另一名货仔是湖南人,事发后被警察带走协助调查。有同乡说他五十多岁,在火车站谋生超过十年

据警方初调查,砍人的男子在火车站出站口南侧报刊亭外独自呆了约一个小时,待K366次列车抵达旅客陆续出站时,这名男子突然从行李袋中抽出一把约两尺的砍刀,跑向广场见人就砍。整个过程大约待续了五分钟,造成6人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