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2009多伦多华人春节文艺晚会1月23日登场

两地杰出艺术家联袂登台,新老面孔同场奉献
金牛贺岁  2009



一年一度的伦多华人春节文艺晚会(2009 Toronto Chinese New Year Show)”订于20091238时在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何伯钊剧院举行。该晚会由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华联总会)、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及多伦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办,华联总会62个社团共同打造。主办团体于16日在专业人士协会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筹备情况。主办方表示,他们将保持以往热烈、喜庆、高水平文艺演出的晚会传统,汇集本地华人艺术家、文艺团体以及来自中国的特别嘉宾,努力呈现更精彩的文艺节目。
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主席陈丙丁表示:多伦多华人春节文艺晚会是一台由社团共同举办的非盈利、公益性演出。具有二十一年历史的这场晚会一直是本地华人社团共同举办的传统性春节庆祝活动。每年都离不开许多社团共同努力和本地商界、文艺团体和艺术家等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使得春节晚会成为当地文艺水准最高的演出之一。尽管现在是经济的寒冬,但是我们迎接牛年,希望牛年的来临给人们带来更多的生机、活力和好运,以牛气带来新年的喜庆气氛,以欢乐和祝福带给大家牛年新的开始。

2009
伦多华人春节晚会将邀请本地多位杰出华人艺术家和来自中国的特别嘉宾联袂登台演出,其中有本地观众所熟悉的著名表演艺术家,也有近期脱颖而出的新秀或平时不常在华人社区登台露面的资深艺术家。演出阵容包括男中音歌唱家迟颂、女高音歌唱家唐虹、民歌女高音张辉萍、民歌女高音陈琳等歌唱家,以及经过常青舞台K王争霸北美大型选秀歌唱比赛的优胜者徐诺和谭杰希;并有广东音乐大师、高胡/二胡演奏家陈国产和女子中西乐器重奏组献上风格独特、中西合璧的器乐作品;字者等将表演反映多伦多华人生活的小品相声;长江艺术团等也将登台一展歌喉;主持人洋溢等将把欢笑、喜乐和祝福带给全场观众,而韻舞蹈团、专业妇女协会新百合花艺术团、加拿大多元文化民间艺术协会、杨洋舞蹈工作室等将献上艳丽缤纷的舞蹈…. 办者表示,整台节目将突出喜庆、祥和的气氛,体现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并从形式上将努力促成艺术家之间的合作,体现协作办春晚的精神,反映本地华人的相互关爱和协作的主题。
赞助商代表、西联汇款加拿大国家发展经理黄凯荣表示,西联汇款(Western Union)和丰业银行(Scotia Bank)多年来一直致力支持伦多华人春节文艺晚会,此次也将一如既往,携手华人社区,继续支持这项传统的华人社区春节庆祝活动。

2009
伦多华人春节晚会票价定为$88VIP)、$35$25$15。即日起开始在大伦多区各地售票点出售,查询电话:4164438600416-733-4644.售票地点:
仁安药房 416-977-2770, 525 Dundas Street W., Unit 2 (龙城西侧)
华图书公司 416-977-3457, 280 Spadina Ave. (龙城一楼)
天虹美容 647-885-2660, 222 Spadina Ave. Unit 274(华中心)
CPAC 416-298-7885, 4168 Finch Ave. E.PH28 (Finch/Midland)
时运EasyWin 416-292-1011, 4675 Steeles Ave E (锦绣中华正门口)

Jenny's Collection 416-733-4644, 3272 Yonge St. (Yonge/Lawrence)
Tan & Associates 416-443-8600, 1315 Lawrence Ave E, (East of DVP)
博士中医堂 416-224-0882, 333 Sheppard Ave. E.李峻牙医诊所 416-221-2227 5635 Yonge St. (Yonge/Finch)王凌视光诊所 416-972-0080, 50 Cumberland St (Yonge/Bloor)录:
伦多华人春节文艺晚会简介:

伦多华人春节文艺晚会是一个由本地华人社团携手主办的一年一度的综合性文艺演出,包括歌舞、器乐、戏剧、相声、小品等文艺节目,已有二十一年的历史。最初由多伦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在校园礼堂、图书馆等地举办,随着观众人数的逐年增多,晚会场地转至校园附近的中学礼堂举行,演出质量不断提高,于90年代末期移师市内专业规的剧院。进入二十一世纪,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也相继加入晚会主办者行列,使得春节晚会组织更为完善,成为当地华人社区携手共同举办的、富有中华民族特色的传统喜庆活动。2006年,在多伦多春节晚会的主办机构的基础上,更多的社团、机构携手合作,共同参与组织了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进加拿大的大型春节文艺演出。二十多年来,春节晚会吸引了许多本地最优秀的华人艺术家加盟演出,推出了许多新人,经过二十一年的发展,从校园走向社区,成为本地社区一个传统的庆祝活动。如同中国中央电视台节晚会一般,已经成为许多华人传统性的年夜观众连年爆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