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美国宇航局推出NASA版江南style 宇航员参演

信源:国际在线

美国宇航局(NASA)约翰逊航天中心(Johnson Space Centre)近日发布了他们自己制作的模仿《江南Style》的搞笑视频,起名“Nasa Johnson Style”


这段音乐视频中的背景来自国际空间站和约翰逊航天中心内部,网友可以看到宇宙飞船、宇航员和国际空间站的图像。美国宇航局许多工作人员甚至是几名宇航员都参与了视频制作。该视频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已经赢得300多万次点

这段视频中的主角是美国宇航员麦克・马西米诺(Mike Massimino),他曾参加过两次航天飞行任务,在视频中他模仿韩国艺人鸟叔不以为然的神情。

曾乘坐亚特兰蒂斯号进入国际空间站工作的克莱顿・安德森(Clayton Anderson)和曾在2010年在空间站居住174天的宇航员特蕾西・戴森(Tracy Caldwell Dyson)都在视频中跳着经典的骑马舞
据悉,这不是美国宇航局第一次拍摄这类搞笑视频。2012年夏天,美国宇航局火星科学实验室的一些工作人员曾推出们是太空总署、我们知道”(We're Nasa and we know it)的搞笑视频,也成为当时网络上的点击热门


NASA Johnson Style (Gangnam Style Paro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