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3

美国餐馆服务生拒绝给顾客提供服务而走红网络

信源:福克斯新闻网

一般来说,参观的服务员拒绝为顾客服务,是会招致顾客不满的,但是,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一家餐馆的服务员,因为拒绝给顾客提供服务而获得了顾客的赞誉且一举走红网络


得克萨斯州休息顿时洛伦佐餐馆服务员加西亚(左)和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小顾客米洛

该名意外红的餐馆服务员名叫迈克尔·加西亚,是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一家名叫洛伦佐的餐馆的一名服务员。一天,他迎来了一家特殊的顾客----5岁的孩子米洛患有唐氏综合症。无意间,他听到另一家就餐的顾客正在对米洛的行为评头论足。为了不影响彼此就餐,他就给抱怨的顾客换了一张桌子。但是那家人还是不满意,看似父亲的男子还不停抱怨说: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就应该到特殊的地方去。

加西亚认为该男子的言论太过分,迟疑了一会儿便走过去对他说:先生,我不能为你提供服务。该名男子听出加西亚的话很不客气,便带着家人离开了

加西亚赶走顾客的故事很快就传了出去,洛伦佐餐馆的脸谱页收到了大量表扬加西亚的帖子,不仅有得克萨斯州的,还有很多外州的

脸谱户狄莎·贝克尔说:绝大多数人遇到类似的事情只会假装没看见,而你却非常勇敢地说了出来,所以非常感谢你。

里克·帕克发帖说:谢谢你加西亚先生。我有一个17岁的儿子同样患有唐氏综合症。我听到有人像你那样敢站出来为身患残疾的人说话,非常欣慰。

一位名叫·普斯塔伊的外州发帖说:我多希望我生活在得克萨斯,那样我就可以来你们餐馆吃饭了。我很希望遇见加西亚先生,感谢他的同情心和勇气。

当然,最感激的还是米洛的母亲吉姆·卡斯蒂洛。她当天晚上就用朋友的脸谱帐户发了一个帖子:非常感谢像迈克尔那样的人……他不仅爱像(我的孩子)米洛那样的人----一个顾客,一个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小孩,而且不顾一切地站了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