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多伦多华裔药剂师涉嫌迷奸21名妓女

信源:英国《每日电讯报》

一名表面上是好好先生的多伦多华裔药剂师在过去几年间涉嫌迷奸至少21名妓女,并将过程拍照或录像,26该药剂师正式被警方拘捕。 

  
药剂师周艾伦


被捕男子姓周,疑在网络上找寻猎物,专门物色性工作者,约她们到大多伦多地区的酒店相会并伺机下药,乘对方不省人事后再进行性侵犯。事后,还会与受害人做朋友,取得对方信任,然后再找机会犯案

警方其后在涉案的周姓药剂师家中搜查出部分相片及录影带,显示一些女子在昏迷时被人性侵犯。警方表示,大部分受害人甚至不止一次被性侵。他们目前只能成功联络其中12名受害者,还有9人尚未知曾遭迷奸。

约克区警方高级探长斯莱德表示,大部分受害人不止一次被性侵,事后她们都没有记忆,故不知道自己已成受害人。疑犯甚至将过程拍下照片或录影下来。但目前警方已成功联络到的受害人中,未有证据显示她们被性侵时遭人录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