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3

乳房植入炸弹 基地组织再次密谋炸客机

信源:明
英国接获情报显示,恐怖组织「盖达」(al-Qaeda)有女性成员,在自己的乳房内植入炸药,阴谋向飞离伦敦的客机采取自杀式炸弹袭击,英国希斯路(Heathrow)、欧洲地区及北美等机场,已全面加强安检,提高戒备

英国「每日镜报」(Daily Mirror)报道,一名机场员工说:「确实有此担忧。我们被告知,加强留意可能在胸部隐藏爆炸物的女性。

这位员工表示:「这对我们来说尤其困难,但我们保持相当高的警戒。希斯路机场的排队人潮因此变长了,但因为现在是夏季假期,没有人抱怨。

据了解,盖达首席制弹专家阿希里(Ibrahimal-Asiri)发出将爆炸物藏在植入物或体腔内,以蒙骗机场扫瞄装置。由于「盖达」在这方面的技术数一数二,恐袭者只要坐在机舱窗口,就算一个小爆炸,也已可在机身上造成一个大洞

药专家欧本海默(Andy Oppenheimer)表示:「外界相当担忧盖达正计划利用体内装置,闯过机场扫瞄机。这些爆炸物可能被置入乳房填充物中。


另一位不愿具名的专家说,乳房填充炸弹可透过注入一种液体引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