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亚裔男孩在加拿大朝垃圾桶小便 被指为中国人

信源:新闻晚报

继中国国内曝光出小孩在地铁上随地便溺的事件后,网络上又曝出一名小男孩在大人陪同下在加拿大一家超市随地便溺的消息。由于两人长相像亚洲人,结果引发不少网民在没有任何根据的情况下将矛头指向中国


亚裔男孩在加拿大朝垃圾桶小便

据香港《南华早报》英文网站报道,这张照片公布在推特上,事发地点是加拿大温哥华卫星城里士满的一家超市。照片显示,一名大概两三岁的小男孩由大人扶着,站在垃圾桶上朝里撒尿

照片公布后引发网民强烈关注,甚至上了加拿大广播公司的新闻节目。有网民批评说,这种行为并不是有教养的人应该有的,没有任何可以辩解的理由。

由于从长相上看,两人比较像亚洲人,因此网民纷纷猜测两人的身份。甚至有网民在没有任何根据的情况下公开宣称两人来自中国内地还有网民无端宣称,中国内地的人经常有这种不体面的行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