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五星红旗飘扬台北街头 网友笑讽被统一

信源:苹果日
两岸尚未统一,五星红旗却飘扬在台湾街头?有网友于台湾大学的批踢踢(PTT论坛上爆料,台北市松山区21日清晨,疑似被有心人士插数十面五星红旗,散布在富锦街路上。事件爆出后引起台北市民担忧,也有网民笑讽台湾已经统一,日后总统府也会挂上五星旗,而旗帜之后怀疑被台北市的清洁人员清空


五星红旗的旗海飘扬在台北市街头(图片来源:批踢踢


网友isaloverin论坛中诙谐地写到,昨晚她自己在清晨6点多的时候出门散步,在自家附近闲晃,隐隐约约看到了下面这副景象,该网友并附上一张张街道上被插满五星红旗的照片。拍摄画面显示,一面面的五星旗确实插在信箱、花圃上。照片更拍到有似洁员的男性在收拾一面面的红旗。爆料者表示,该路段位于台北市松山区富锦街,详细地址约从富锦街340号至440号。


住宅门口的信箱里也插满五星红旗(图片来源:批踢踢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对情况感到相当担忧。是整条街要被卖给大陆了吗?爆料者拍下现场画面,指出数十面、甚至上百面的五星旗硬生生插在街道上,包含信箱、花圃,都是一片满江红。市民直言,事件实在非常可怕,难道被统一了吗?请清洁队清垃圾。更有人趁机呛马政府,哪天总统府挂五星旗也不意外了!

过,照片的真实性目前没有经过相关单位证实,是否为台北市清洁队处理,仍须进一步确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