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大陆客海外疯抢 薄熙来书籍成最热门礼物


最近一段时间来洛杉矶旅游的大陆游客发现,时下回国最热门的「另类礼物」,居然是海外出版的「薄案图书」


世界日报图书百货中心来自台湾的薄熙来案图书抵洛两天,已几乎被全国数十家中文图书局抢购一空

蒙特利公园市一家中文书局经理表示,这段时间几乎每天都有大陆旅行团专程前来购买中文报纸和图书,「近门就问,薄熙来今天怎么样?

薄熙来案每天的细微进展,都引起大陆游客浓厚兴趣,一些游客所有不同的中文报纸买个遍,一些游客则是不同版本薄案图书全部买下。书局经理说,「哪怕六四的那段时间,都没这么火」

一位正在洛杉矶旅游的民众表示,现在还不能奢望回国能买到薄案图书,这些天每次打电话回家,家人都急不可待要听薄熙来新闻,最想知道「美国那边怎么说的?」因此整个旅行团特别向导游要求特别购书行程,在洛杉矶期间天天购买中文报纸,一些游客上飞机之前专门买本薄熙来的图书,在飞机上大解谜,「哪怕最后回国入关被缴,也值回票价」

(世界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