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俄罗斯怀疑客机失事系遭美国破坏


罗斯对外情报局(GRU)日前宣称,两周前俄罗斯苏霍伊-100客机在印尼坠毁事件很可能是美国秘密特工从中搞破坏所致

罗斯苏霍伊-100客机于当地时间59日在印尼西爪哇省萨拉卡山(Mount Salak)附近试飞,突然坠毁入山中,导致机上4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这种飞机是自苏联解体后,全部由俄罗斯自主技术研发的新型客机,可与西方飞机制造商争夺市场。俄罗斯对外情报局消息人士称:们现在正在调查是否是美国特工的破坏行动导致飞机坠毁。

战式的美国破坏论在俄罗斯官员口中并不罕见,曾有莫斯科员称,美国曾使用强大激光武器于7个月前击毁俄罗斯发射的火星探测器。俄罗斯过去18个月出6卫星发射失败事故,可能也是美国破坏所致。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局长弗拉基米尔波波夫金(Vladimir Popovkin说:们不想指责任何人,但现在的确有可以影响航天器的强大装置,这种可能性不能排除。

罗斯《真理报》23日在头条中以美国人与超级客机坠毁有关吗?为题,引用未透露姓名情报官员的话说:们知道美国有特别技术,可以从地面发射干扰信号,或引发读数参数错误。

(英国每日邮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