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男子相亲十多次无果 遇到同姓名女子恩爱结婚

信源:红网

长沙930 么叫夫妻缘分?看看他们俩就知道了。浏阳沙市镇,1984年出生的男子李如意,相亲十多次没遇到合适的对象,直到遇上她;更巧的是,出生于1989年的她跟男子同名同姓,也叫李如意


929日,浏阳市沙市镇,两夫妻同名同姓都叫李如意,并且同月生日

2009年,女如意给了男如意。如今,小两口结婚4年,恩恩爱爱。同名同姓的夫妻很罕见,偶尔给他们带来小烦恼的同时,也带来很多欢乐的小插曲

见到她就认定是她了

2008年,浏阳赤马镇女孩李如意在沙市镇工作;沙市镇同名同姓的男子李如意,在沙市镇做油漆工作。女孩姐夫的姨妈帮着牵线搭桥,两人相识了

在此之前,男如意相了好多次亲,见了十多个姑娘,基本是见了第一面就不会再见了。绍人说,这次就不一样了

女如意告诉记者,那年她20岁,第一次与男如意见面,她很羞涩,都没问对方姓名。直到旁人告诉她对方也叫李如意时,她惊呆了:这太巧了!我还不敢相信呢。

从那以后,男如意天天在女孩工作的歌厅等她下班,每天要工作到深夜12点左右,经常准备回家时,忽然看到他坐在大厅等我。

我下班后,一般不愿意再到处乱跑,女如意说,所以总是他送我回家。

语不多,但很实在的男如意,让女方感觉很靠谱:在歌厅见多了花言巧语的人,他让我感觉很安心。

男如意说:水到渠成的事儿,我见到她就认定是她了。

结婚后上演各种小插

让我感动的是2008年冬天的那个晚上,女如意说,那天她无意中说了句想吃龙眼,男如意默默地开着摩托车奔到了北山镇,我当时在歌厅上班,根本不知道这回事。

他回来时,女如意已经睡着了。第二天早上,她收到一条短信,冰箱里有龙眼,记得吃。

2009930日,俩人终于决定证上岗了,同名同姓,给他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小插曲

当天,夫妻俩跑到民政局打结婚证,俩人拿着身份证去复印,工作人员扫了一眼问:哎,搞错了吧,怎么两个李如意?女如意不得不费了一番口舌解释

次年,两人举行婚礼的现场,众人路过红色大拱门,总有人好奇地问:们拱门上的名字写错了吧?怎么是李如意和李如意大婚亲戚朋友忙解释,路人开怀大笑:这么有缘分啊!

两人结婚后不久,妻子怀上了宝宝,两人走在路上时,街坊们开玩笑:瞧,双如意来了!”“们干脆给孩子也叫如意吧!夫妻俩一笑而过,儿子出生后,取名李哲浩

转眼儿子3岁了,送孩子上幼儿园之后,这样的插曲还在继续。幼儿园工作人员登记父母的名字后,特意打电话给孩子妈,是不是写错了呀?他爸爸也叫李如意?

嫁了如意老公,她坚决不改

929日,浏阳。在如意家的三层小洋房里,男如意的母亲何红正在做小吃,说起儿子儿媳,她说:为了区分,儿子我叫他意妹子’(方言),媳妇我就叫她如意。
在一楼大厅,街坊们正在搓麻将,一位大妈说,他们夫妻真是有缘分,名字都一模一样,们叫她改个名字呢。

我才不改呢,我的名字多好听呀。女如意说,她是家里的第二个女儿,父亲还想要个儿子,给她取名时说:生了两个女儿,我很如意了哟,就叫她如意吧。后来,又如意生了个男孩。

巧的是,男如意的名字来由也非常类似,何红告诉记者,儿子的名字是他奶奶取的,我生了两个儿子,他奶奶觉得很如意,就给他取名叫如意

更巧的是,夫妻俩连生日都在一个月,儿子123日生日,媳17日生日,只相隔16天。

下午2点,女如意的父亲回来了,说起同名同姓的女儿女婿,他笑开了花:对他们很如意,女婿很孝顺我们呢。

赚的钱都交给我,性格好,又实在。对于女如意来说,她确实嫁了个如意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