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14

美国各地学生脸书纷纷晒午餐 呛第一夫人米歇尔

信源:世界日

学生在社群网站上贴出份量少又难吃的午餐照,讽刺第一夫人米雪儿‧奥巴马推动的营养午餐计划。(取材自推特)


一名学生的营养午餐是三粒小番茄、一小盒低脂牛奶和热狗面包。(取材自推特)


一名学生的营养午餐是汉堡、半个奇异果和一小包番茄酱。(取材自推特)

全国各地许多学生不满学校提供的午餐,纷纷在脸书等社群网站贴出各自的午餐照,借机向第一夫人呛声,讽刺说非常感谢妳,米雪儿。奥巴马,谢谢妳的午餐计划

社群网站之所以涌现出大批学校的午餐照,是因为上周传出消息,全国逾100万学生因嫌弃学校的午饭,难吃又吃不饱,而被迫退出公立学校的午餐计划

一个学生贴出的午餐照,是洒了番茄酱和乳酪的热狗,餐盘里还有几粒小番茄和一小盒低脂牛奶,写给奥巴马总统和第一夫人的文字是们认为,这是午餐吗?

另一个学生的午餐是一个小面包、一小盒马铃薯泥、一个汉堡包和玉米,文字是米雪儿。奥巴马:这就是营养午餐

一位家长也贴出一张午餐照,是一个三明治、半个奇异果和一小包番茄酱。家长写道﹕这就是我在学校餐厅和女儿吃的东西。如果不愿吃,就只剩下沙拉一种选择。

许多贴文充满讽刺意味,发泄对第一夫人推动的学校午餐计划的不满,有人说我不会忘记她的午餐计划,有的明年毕业后,再也不会吃米雪儿的午餐了。有的学生说﹕过去,午餐曾是我在学校的最爱,感谢米雪儿。奥巴马毁了我的最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