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14

无头妇清明截车短片疯传 手势轻柔好恐怖

信源:星岛环球网

清明节凌晨,惊现「鬼影」招手截顺风车?昨日凌晨有市民驾车经过香港城门水塘附近时,惊见路边有「无头女子」在挥手截车,司机受惊随即加速驶离并认不住「爆粗口」。被行车记录仪拍下的「撞鬼」过程短片昨日在网上疯传,有网民形容截子女子截车时「手势轻柔,好恐怖」,不过亦有网民怀疑短片真伪


骤眼看看似一名穿着白衣白裤的无头女子


Teresa Wong一行人驶离烧烤场约两分钟后,路边突然出现一团白影。互联
传片段的Teresa Wong清明节凌晨参与网上车友会活动,到城门水塘一带「兜风」。她与丈夫及两位友人同坐一车,并带领十多辆私家车途经城门水塘,当驶离烧烤场约两分钟后,路边突然出现一团白影,骤眼看似一名穿白衣白裤的无头女子在挥手截车,有人随即大叫:「哗!吓死我呀!」受惊司机不敢停下,随即加速离开

「手势轻柔 好恐怖」

车上四人对白影议论纷纷,Teresa Wong丈夫曾回头看,指白影为一名廿多岁年轻女子,并非「无头」。他们之后与其他车友讨论,发现部分司机也见到白影招手。

有网民看过短片后指,拍影挥手截车时「手势轻柔,好恐怖」,亦有网民指「无头女子」可能只是皮肤黝黑,或者是头发比较长令脸孔被遮盖,劝其他人不要自己吓自己。

2010年,城门水塘郊野公园曾发现女裸尸,尸体头部受创,下体被泥土掩盖,身旁留有点燃后的「香鸡」和一张八达通卡增值收据。香港警方后来拘捕妇人一名份属朋友的男性邻居,从他身上搜出属于妇人的玉坠等财物,另外发现一张与增值收据所载资料相符的八达通卡。男友人最终被裁定谋杀罪名成立,判处终身监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