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14

台湾作家李敖“荤话”讽太阳花学运

信源:《东方日报》
台湾作家李敖虽表态反服贸,对太阳花学运却似乎不太赞同,连日来几乎每日一篇论学运,只是要不是讽学生是浑蛋;就是批学生是小蝌蚪还说连个阴毛(阴谋)都没有。发网友议论

李敖413日在微博上开讲,以抗日英雄张鸿学呛政治人物的名言搞民主,你没有风度;搞革命,你不敢!寥寥14个字,看尽小孬孬们的穷极恶相。台湾民主是假,其他也不真,只是起哄而已。

而在11时,微博PO则讽台湾全看美国脸色,顺道又酸学生一笔:华盛顿对北京说了:马英九是我美国狗,民进党是我另一手,学生是刚长尾巴的小蝌蚪,连个阴毛(阴谋)都没有!’”


文章有网友赞:中国如果多几个像大师一样的人就好了。但也有网友不表赞同:原本我想对你的回应表示沉默就好,因为我知道这个问题道不同不相为谋!嗯,这是你受的教育,让你有这样想法所以我尊重你,但是你的观念只显示一件事,你不懂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