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美国打捞专家:马航MH370坠毁地点已确定

信源: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

世界顶尖残骸搜索专家戴维・默恩斯认为,马航MH370客机的搜救人员已经确定其坠毁地点,将黑匣子打捞上来是必然的


默恩斯是全球顶尖残骸打捞专家。(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媒体)


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整装待发。(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媒体

蓝水打捞公司(Blue Water Recoveries)负责人默恩斯15日告诉美国广播公司,他确信探测到的4次脉冲信号来自失联客机的黑匣子

认为实际上他们已经发现了残骸地点。虽然政府尚未宣布,但如果有人问我从技术层面看,他们是否有充分的信息那样说?我会明确回答。他们曾4检测到良好的信号,都在正确的噪声频谱范围内,不可能来自其他东西。

默恩斯认为,官员是出于谨慎,他们正等待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带回飞机残骸照片

默恩斯是一名美国人,曾在2008发现了二战期间沉没于印度洋的澳大利亚战舰悉尼(HMAS Sydney)残骸,并在2011年在大西洋协助找到了法航447航班的残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