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米歇尔给彭丽媛的信

信源:驾着时间来看你博客
米歇给彭丽媛的

习总日记(201368

今天上午与奥巴马关门会谈了三个小时。至于内容嘛,写出来对大家都不好。反正,在我的倡导下,中美建立了新型大国关系。新型大国关系,就是世界上最大的两个国家不再如以前美国苏联那样,是 敌对关系,即冷战。我所倡导的新型大国关系,是伙伴关系。我与奥巴马商定了新型大国关系一个最基本的原则:谁强听谁的

今天奥巴马给丽媛转交了一封信,来自奥巴马夫人米歇尔的道歉信。我可以透露给大家
尊敬的习夫人丽媛,你好

很抱歉,因为众所已经周知的原因,我未能前来加州安纳伯格庄园陪你,以致你无法在公众面前亮你血染的风采。请别误会,这里血染的风采不是指你慰问平乱将士的历史事件,而是指你是部队出身的红色将军歌唱家。我刚知道『血染的风采』是你们解放军唱歌将军们特别喜欢唱的歌曲,所以现学现卖,用来恭维你,不知道合适不合适

有媒体指我未能前来陪伴,是因为你身上沾染了天安门事件的血腥。别听他们的。我才不会管你们中国内部的事情。你和你夫婿习近平总书记所领导的共产党与共产党所领导的解放军,是革命的队伍,哪有革命的队伍只管和谐不干革命的?you know。你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曾经教导你们,要革命就会有牺牲。” you know牺牲几百个学生市民,是们中国内部的事情,you know。所以,请你了解,我才不会因为你慰问八九六四凶手而生你的气,you know。又不是死我们美国人,you know

有媒体说我是因为自卑,嫌自己太丑,怕同你站在一起,因相貌不如你,被你比下去,而 不敢前来。也请你别相信他们的鬼话。我从来没有听说我夫婿嫌你夫婿长得丑,我却知道你把你唯一的女儿送来美国读书。很抱歉,我现在还没有想送我的女儿去中 读书的念头。呵呵,可能无意中又得罪你了。我的意思不是说你们中国教育程度差,我是说你们中国特色是送孩子来美国或者英国等名牌大学读书。这也是你们中 国内部的事情,我不管这些

反正,我对我未能前来加州陪你而深感抱歉,希望有机会来你们中国玩,如果你欢迎的话

很想听你唱『血染的风采』的米歇


2013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