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IRS令自己损失百万 华裔翁NBC节目现场割腕

信源:美联社

6日在洛克菲勒广场的NBC「今日」节目拍摄现场出现骇人一幕:一名76岁的华裔老翁声称国税局(IRS)的腐败令自己损失百万元,并当场割腕自杀,幸好被现场人员及时制服并送往医院,他的伤势并不威胁生命


此人是76岁的PakChong-Mar,他自称1948年从中国来美,并且通过经营一家杂货店和在餐馆端盘子积攒本金,随后在股市大赚100万元。他说,但是股票经纪公司TDAmeritradeScottrade 劫掠了自己的资金,令自己损失惨重,自己在家中公寓还有「证据」

PakChong-Mar后来躺在医院病床上接受采访时说:「我必须做一些出格的事来与腐败进行抗争,与国税局抗争,他们太强大了。我需要人们帮助我来寻求公正,如果我不做些出格的事,迟早这些人会整死我,我这个月甚至无钱支付房租。」

还祈求记者帮助自己,并承诺说,如果索回自己的资金,会赠送5万元给记者作为答谢
记者注意到,Pak Chong-Mar 的左手中指、无名指和小指不见了,警方称,19958月,PakChong-Mar在法拉盛的香港龙舟节上,用一把切肉刀砍下3根指头,扔向人群

Pak Chong-Mar的女儿也在现场,她沉默地坐在父亲身边,记者提问时,她仅仅摇头说:「这真悲哀。

据称,当日早晨8时前,PakChong-Mar就来到洛克菲勒中心的NBC节目拍摄现场前,他携带了许多抗议自己被从布碌仑公寓驱逐的信件以及其他文件,将其撒向人群。由于无人阅读他的信件,他十分烦恼,将信件抛向天空,随后宣布:「我要切腕了。」然后拿刀勐划手腕,幸好被一名警卫立刻制服

纪录显示,Pak Chong-Mar还曾在1998年起Beekman下城医院,称其有「足病医疗事故」,此案后果不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