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俄罗斯拿下克里米亚 美国靠嘴泄愤

信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当地时间19日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安理会临时会议上,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萨曼莎?鲍尔(右)将签署克里米亚入俄协议的俄罗斯称为并大肆抨击。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维塔利?尔金表示:不能忍受这种侮辱。要立刻收回这句话。


偷可以盗窃私人财产,但这不会赋予他拥有它的权利(A thief can steal property, but that does not confer the right of ownership on the thief)

只能眼睁睁看着俄罗斯抢走克里米亚半岛的西方国家现在就靠来泄愤。当地时间19日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安理会会议上,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萨曼莎?鲍尔称俄罗斯为鲍尔曾是一名报道南斯拉夫战争的记者,获得过普利策奖。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维塔利?尔金表示:不能忍受这种侮辱。要立刻收回这句话。而就在两天前,俄罗斯没动用一发子弹,只用一支笔就将克里米亚半岛纳入俄罗斯领土

当天,安理会15个成员国为讨论乌克兰局势而举行了这次临时会议。美国等10多个国家的常驻联合国代表纷纷指出: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的公投无效普京签署克里米亚入俄协议是非法行为鲍尔说:罗斯说入俄合法说明其想象力超过了托尔斯泰和契诃夫。即使俄罗斯重画边境线也改变不了事实。

乌克兰常驻联合国代表尤里?谢尔盖耶夫表示:联合国成员国不能承认克里米亚公投和普京签署的克里米亚入俄协议。

实际上,克里米亚入俄的相关事宜目前正在克里米亚有序进行,没有受到西方国家的任何妨碍。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主席安德里?鲁比表示:们计划迅速、有效地将军队撤离克里米亚。这是因为担心草率的军事行动可能会刺激俄罗斯,从而导致政治上具有强烈亲俄倾向的乌克兰本土东部地区也被俄罗斯夺走。也就是说,乌克兰实际上已经放弃了克里米亚

罗斯已着手将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从乌克兰经济圈中分离。俄罗斯决定投资17亿美元在克里米亚半岛修建发电站。克里米亚半岛80%电力和65%的天然气靠乌克兰大陆供应。俄罗斯还考虑在俄罗斯和克里米亚半岛之间的刻赤海峡架桥并修建铁路和海底隧道

欧盟28个国家的领导人20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为期两天的会晤,决定加大对俄罗斯的制裁方案。有观点认为,欧盟已对21名俄罗斯高官采取禁止入境和冻结财产措施,此次制裁将只是稍微扩大制裁对象罢了

另外,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20日以445赞成、1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入俄协议,只剩下21日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表决这最后一道法律程序。彻底入俄将于明年11进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