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安徽小伙如愿整形成“雷锋” 首次公开亮相

信源:中国青年网


33日,经过第一阶段整形锋脸术后,安徽小伙身穿雷锋式军装、斜跨雷锋式书包,首次公开亮相。因为想整容成锋脸,安徽张艺冬前往合肥某医院接受了微整形注射手术。经过十余天的恢复期,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并将开始接受第二阶段手术

评为安徽好人、中国好人、中国好青年、幸福传播大全、爱心大使、安徽首善、最美80后,最美中国人等众多荣誉称号安徽籍青年张艺冬曾发微博表示,希望将自己整容成和雷锋同志一模一样,以此来怀念雷锋同志,向偶像致敬。20日下午2点,张艺冬第一次微整形手术在合肥一家医疗整形美容医院顺利进行。医生对其面部、额头、下巴进行微针注射,过程全程公开。合肥众多市民闻讯赶到医院门口,拉起条幅为好人张艺冬加油

张艺冬表示这次在脸上动干戈,希望通过整容来改善形象,争做当代活雷锋,成为中国最美公益人。此言论一出,张艺冬瞬间又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成为广大网民及媒体热烈讨论的话题。张艺冬的微博一经发出,便引起了省城多家整形医院的爱心关注。其中,合肥一家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更是表示愿意免费为其进行援助

21日,还在休养中的张艺冬对记者说,我做公益10年了,雷锋是我的偶像,同时更是我学习的榜样,公益路上遇到过很多的磨难,都是雷锋的精神一直在支撑着我,这次下定决心整容,一是来表达我对雷锋同志的敬意,二是想告诉更多的人,雷锋虽然不在了,但是他仍然还活着,也希望通过这种行为呼唤起更多人对雷锋精神的传扬,不能忘记他。我更会一如既往的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坚定不移的学习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

根据张艺冬的实际情况和要求,医院制定了详细的整形美容方案。第一步为其进行了微整形打造,在微整形专家看来,张艺冬在整体脸型或局部细节上与雷锋相比有一些差异,微整形是他进行面部精雕的第一步


记者了解,张艺冬常年致力于公益事业。20131月,中国首善陈光标先生对张艺冬的事迹非常感动,决定奖励张艺冬现金80万元,并为张艺冬颁发《中国好青年》荣誉证书,但是颁奖现场张艺冬拒绝了陈光标的现金奖励,只领取了奖状,他说,穷人一样做慈善,慈善是心,不是钱!年轻人应该靠自己的劳动和智慧创造财富,而不应向社会或他人索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