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趙世曾招婿1600人應徵

富豪赵世曾拗直爱女 5亿招婿热爆全
信源:腾讯娱乐

香港富豪赵世曾不满女儿赵式芝(Gigi)与波尔表太子女杨如芯(Sean)的同性婚姻,他更豪言5亿招婿,令这宗赵家家事变成国际新闻登上CNN等多个全球媒体,其中英国《每日邮报》更以赵世曾想找男人拗直同性恋女儿为题,此举令全球一千六百个壮男蜂拥送上应征信!


赵式芝()杨如芯的同性婚姻不为赵氏双亲接纳

赵世曾是香港四大船王之一赵从衍的第三子,家世显赫,现为卓能()主席,公司市值超过15亿港元,对于女儿早前在北京与杨如芯公开表示4月已经在法国举行同性婚礼,只是她们的做法,却得不到赵世曾的认可,除了向传媒发表声明否认女儿已婚,更扬言愿意出价5亿为女招婿,这宗香港富豪家族的新闻,惹来网友疯狂谈论,连国际媒体也表示关注,昨日英国《每日邮报》、美国的CNN(线电视新闻网络)及外国商业网站都有转载,内容指赵世曾不承认女儿的同姓婚礼,且愿意出5亿奖金给有意追求女儿的男子,不理对方有钱无钱,而英国《每日邮报》更写明赵世曾想找男人拗直女儿!

选婿条件为中国

为女招婿成为国际新闻,赵世曾昨日在电话承认有很多外国传媒要求跟他做访问,已经被他所拒,他更表示烦恼的说:我收到过百封应征信,有信有电邮,都是外国人多,不过我都还没有时间看,瞄了一下,会和Gigi再商量一下。(们条件好吗?)还没有看清楚,自己很忙。(找人帮忙?)这些事情要自己看。( Gigi接受应征者?)不用游说,我问过她,她喜欢的话,合适就会见面。

至于选婿条件,赵世曾要求是中国人、年龄要比赵式芝大,不用很有钱,但最重要是赵式芝喜欢他。对于招婿反应热烈,是否因为奖金吸引?说:不是!那些人觉得有机会和我的女儿做朋友很开心而已,有一些还说明白不要钱!5亿是给女婿未来有更好的前途发展,和我的女儿一齐生活。他自己身边女伴如流,却不让女儿与同性结婚,会不会有不公平之嫌?赵世曾回应说:我没有说不给她结婚,我是帮她找人和她结婚,和女生怎么可以结婚?不可能的!不合法的!(为宗教信仰?)这个无关。

赵式芝:信件炸爆电子邮

遭到父亲反对同性婚礼并且成为国际新闻,赵式芝坦言收到比父亲更多应征信,她昨天在电话中说:烦,收到很多来历不明的信、脸书邀请、电子邮件等等,收了超过一千五百封。即使我想找回有关工作的邮件都有困难,拖慢了工作进度。她坦言预知父亲高调招婿,会为她带来诸多不便,所以不希望他为自己找男友。问到如果父亲为她安排饭局,会不会出席?赵式芝说:时再说。杨如芯则没有回应

网民宁愿离婚再娶

对于赵世曾出价5亿招婿,各地网民都热烈讨论,成为一时佳话。来自英国埃奇韦尔的Jenni骂赵世曾说:男人拗不直女同志,但可以拗曲女人!”也有来自加拿大的Montreal的网民表示:为了4000万英镑,我会离开我老公,假扮男人和她结婚。来自伦敦的Jack Sprat则表示:我会跟现任分手,假结婚之后再离婚。们的动机十分明确,单纯是为了5亿奖金

而澳洲悉尼的Adored则说:没有钱我也愿意!”泰国有网民更说:马上到香港!”过也有人持相反意见,来自英国坎布里亚的Alzie赞赵式芝:她很漂亮,即使没有奖金我也愿意。

白健恩:的确吸引不抗拒

赵世曾发声明澄清女儿未婚,又扬言豪掷5亿招婿,事件轰动国际。圈中不少小生及健硕男也有留意事件,艺人白健恩坦言吸引,马国明却说不作考虑

白健恩
?5亿!的确是吸引,不会抗拒,但爱情不是看钱的,爱情是要两情相悦,最重要是双方能够沟通,然后擦出爱火花就更加好。

马国
不会参与,也没有胆子,不是对自己没有信心,钱不是最重要,最重要是他的女儿开心。我能够接受同志婚姻,总之他们自己开心就好。

钧贤
没有兴趣参与,钱不是那么重要,自己喜欢自由生活,不过,他拿5亿招婿也没有问题,因为这些钱不是用来害人,只是夸张了一点。

炜:搞到我们关系不

赵式芝与杨如芯惊爆同性婚姻之后,不被父亲赵世曾承认,母亲姚炜也直认伤透了心,之后赵世曾重金招婿,外国传媒争相报道,成为轰动国际的新闻。昨日记者以电话联络上姚炜,问她对轰动国际有什么意见?马上生气地回应:不回应,你们有什么酒说什么,我不会再回应!说的话,媒体都断章取义,搞到我们关系不好。

另外,当选议员后大方承认是同性恋者的陈志全(慢必)对于赵世曾出声明否定爱女的同性婚姻,陈志全说:谅赵世曾面对女儿的情况,身为父母是需要一段时间适应,加上赵世曾是社会上有影响力的人,他帮女儿否认是一个鸵鸟政策。会否觉得赵世曾歧视同性恋?陈志全说:当然一定有,但可能他对外人不是这样子?只是不能够接受子女,说到同性结婚就晴天霹雳。(会不会声讨赵世曾?)不会,真的体谅他,不过会观察他发出的言论,他还是少讲为妙。

绮莉不抗拒和女人亲

绮莉昨日刚主持完直播节目,就赶往出席活动,女儿则跟学校去了宿营。问女儿有没有人追求?绮莉说:她没有和我说过,她性格比较男生,应该没有那幺小就开始拍拖。问到赵式芝的同性婚姻遭父亲赵世曾否定,思想开通的吴绮莉说:跟找到一个不好的老公相比,找到一个疼自己的女人好一点!(会不会改变性取向?)么害怕?过很难说,如果有人对我好到不行。人到了某个年纪,最重要是要找到一个伴,小的时候才会想要轰烈的爱情。


趙世曾招婿1600人應‧女兒喊煩盼父收回懸賞"


33歲的趙式芝希望香港船王父親收回所謂的懸賞招親。(圖:法新社)

(香港28日訊)香港船王趙世曾不滿女兒趙式芝(Gigi)與波爾表太子女楊如芯(Sean)的同性婚姻,豪擲5億元(港幣,下同,約2億令吉)招婿,新聞一經見報,就吸引了來自全球四面八方約1600名壯男蜂擁送上應徵信

這起趙家家事變成國際新聞,登上了CNN等多個國際媒體,其中英國《每日郵報》更以趙世曾想找男拗直"(改變性傾向治療)同性戀女兒為題!

趙世曾週四在電話承認有很多外國傳媒要求跟他做訪問,已為他所拒,他更大表煩惱的說:我收到逾百封應徵信,有信有電郵,都是外國人多,不過我都沒空看,而且我還需要與Gigi討論。"

33歲的趙式芝則在面子書上形容對其父的行為及所引起的關注點為她帶來諸多不便,使她覺得非常煩惱",她因此希望父親收回懸賞招親"。

Gigi坦言收到比父親更多應徵信,說:真的很煩惱,收到好多不明來歷的信件、Facebook邀請、email等等。這些人都是何方神聖?耶路撒冷?埃塞俄比亞?伊斯坦布爾?真的荒謬極了!"至於選婿條件,趙世曾要求是中國人、年紀要比Gigi大,不用很有錢,但最重要是Gigi喜歡他。對於招婿反應熱烈,是否因為賞金吸引?

說:不是,有的人覺得有機會同我女兒做朋友好開心!有的甚至說不要賞金,只要有機會認識我女兒就好了!

(星洲日報/國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