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长沙女子裸身抵制大闸蟹:“我要我的裸资”

信源:新华网

一穿着性感的女子30日在一家卖大闸蟹的店门外,举着我要我的裸的牌子,向店主讨要


性感女子大闸蟹店门外举我要我的裸牌子,向店主讨要。 刘柱 


性感女子大闸蟹店门外举我要我的裸牌子,向店主讨要。 刘柱 

当日上午11时许,中新网记者接到市民上述爆料,随后在长沙市银盘路过江隧道河西出口500处,见到一穿着黑色性感暴露服装、身材高挑的年轻女子,站在一家某品牌阳澄湖大闸蟹店门外,低着头沉默不语,举着一张手写的我不偷!我不抢!我不卖X!我裸了,我要我的裸资!的牌子,引来市民的围观

给这家店裸了,就应该支付我裸资。这名女子介绍,此前一中介男子电话找到她,要她在这家某品牌阳澄湖大闸蟹店开业当天,举办一场抵制大闸蟹裸秀为艺术,并许诺支付1万元的报酬

据媒体报道,916这家大闸蟹店开业时,店前一位仅用保鲜膜稍裹了一下身体、几乎全裸的美女保持一个动作,躺在一张木板上。而她后面有几位身着泳装的妙龄女子举着牌子大声呼喊抵制大闸蟹

此消息曾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荣登各大门户网站首页显眼的位置。但网友认为商家和裸女都难逃自我炒作之嫌

讨要的女子向记者证实,那天裸秀的美女就是她本人,但她否认这是炒作,现在只想要回她付出后拿到应有的所得。

时只支付了1000元的订金,余下的钱都没有给我。女子显得很气愤,中介男子手机关机了,找不到人了,我只好找店主要。

记者随后辗转找到了大闸蟹店店主。这位来自苏州的店主说,开业那天出了这挡子事,到现在还觉得莫名其妙,今天又来了!

这名店主一再强调,那名女子他根本就不认识,卖的是正宗阳澄湖大闸蟹,更不会找人来恶意炒作。
店主分析,这可能是同行竞争对手故意陷害他,负我不是本地人。

记者看到,时近中午,不少开车的车主在店内挑选大闸蟹,生意很火爆。面对讨要这场闹剧车主均不愿多说,提着大闸蟹、掩面开着车扬长而去

见讨要无望,这名女子显得很沮丧:今天不给,我下次再来,一定要拿到自己的报酬。随后,女子搭乘一辆出租车也扬长而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