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入境未如实申报 华裔男罚逾4000元

信源:世界新闻网

一名华裔男子搭机返回温哥华国际机场时,因未据实申报带入境的物品,上周在列治文省级法庭遭罚款超过4000

一名位华裔陈姓男子今年1月从北京入境温哥华时,未据实申报,遭法庭开罚超过4000元。
华裔男子陈新(Xin Chen,译音)对未据实申报的罪名认罪,他于今年17日搭乘航班从北京返回温哥华机场时,使用自动通关机器、并申报带有价值600元的物品及一条香烟入境,不过遭二度查验时,他承认带了九条香烟入境

经过加拿大边境服务署(CBSA)的追查,发现了陈男带有一条2500元的项链,以及相机、镜头、衣物、鞋类、硬盘、珠宝,价值共14705元。

陈姓男子除了遭法庭开罚4357.59元,如欲将物品赎回,他还需另外支付一笔罚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