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平民婚礼闯入不速之客  竟是英国女王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日前突然现身曼彻斯特市政厅,为一对新人献上祝福。这对新人看到女王亲自到访,简直都不敢置信,令他们感到相当荣幸。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突然造访新人婚礼。

48岁的新郎约翰(John Canning)与44岁的新娘法兰西丝(Frances )上周在曼彻斯特市政厅举行婚礼,公证仪式结束后数分钟,女王和夫婿菲利浦亲王突然走进婚礼现场,让新人和在场宾客简直是目瞪口呆,没想到尊贵的女王竟然会参加平民婚礼!

女王不仅是亲自送上祝福,还与这对新婚夫妇会话了约5分钟,甚至还一起合照,让这对新人又惊又喜。

约翰说,女王的到访为他们婚礼锦上添花,且菲利普亲王还亲切地问「要到意大利哪里度蜜月。」法兰西丝也说,女王虽然只短暂停留5分钟,但女王竟然叫得出我们的名字,实在让我好惊讶。

这对新人去年在市政厅预定婚礼场地时,得知女王刚好同一天会到访曼彻斯特市政厅,就写信到白金汉宫邀请女王参加他们的婚礼。没想到女王的意外现身,真的是送了他们一个结婚大礼。

(今日新闻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