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考吓你,誰是真正的加拿大新公民?

The Real New Canadian, please raise your hand.


聯邦職員扮新移民參加宣誓儀式

(渥太華2日加新社電)6名聯邦職員假扮新移民﹐參加入籍再宣誓儀式﹐由太陽新聞網絡(Sun News network)播映出街﹐要求播報的移民部長康(Jason Kenney)辦公室周四道歉﹐但歸咎職員出錯。

移民部職員展露笑容﹐手裡拿著加拿大國旗﹐電視主持人說﹐這10人是「新加拿大人」﹐他們「終於」入籍為公民。

康尼辦公室周四上午向該網絡道歉﹐但將責任推給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職員。

去年10月加拿大公民周前﹐康尼辦公室指示移民部職員﹐在該電視臺安排一項宣誓入籍儀式。

事前同意參加再宣誓儀式的新移民﹐實際錄影的時候只有3人到場﹐起碼6名聯邦職員臨時補上。

太陽新聞節目主持人博蘭(Pat Bolland)說﹐去年10月他在電臺介紹的一些人﹐不是真正的新加拿大人﹐「我們完全不知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