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外型亮丽 中国未来第一夫人似布鲁妮

信源:今日新闻网|编辑:2012-02-21| 网址:http://www.popyard.org



中共未来领导人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近日访美,成為全球关注的焦点。不过,由於第一夫人彭丽媛并未随行,也让美国媒体大失所望。

现年49岁的彭丽媛在大陆是名民族声乐家,靠著出色长相和歌唱技巧,拥有颇高的知名度。她也曾代表大陆出访世界各地,去年6月甚至被世界卫生组织任命為「结核病和爱滋病防治亲善大使。」 目前,她则是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团长。

据悉,习近平本次访美,因担心彭丽媛会成為美媒的焦点,担心报导可能偏题;此外,也有其他媒体认為,若是彭丽媛同行,可能会使民眾忆起前领导人毛泽东夫人江青掌权后的负面印象,因此决定不让夫人同行。

另外,也有法媒认為,彭丽媛就像是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妮(Carla Bruni Sarkozy),因两人都曾经是歌手、活跃於萤光幕前。巧妙的是,外界对於两人的担忧皆同样是害怕她们会抢走夫婿的光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