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心臓病燒烤館 (Heart Attack Grill)



物極必反。説实話,骨子裡,我們都是反叛的, 很有反潮流精神。

講了這么多年健康之道, 要介盬介糖,更要介肥膩; 味道越来越淸淡, 真是有奌”三月不知肉味”的感受, 物極必反,不其然来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 又再嚮往那些又醎又油的食品。本死無大害,人一世,物一世嘛。

KFC 推出了用两塊炸鳮作麵飽的三文治 Double down, Krispy Kreme 也推出了 Donut Burger, 更有到了極端的一間在 Las Vegas (原址在 Chandler, Arizona), 取名叫”心臓病燒烤”(Heart Attack Grill) 的餐館。其口號是”死也值得的一餐”。餐牌更有高 Calories 名叫”心臟搭橋手術”(Bypass Surgery),”心臟双搭橋手術”(Double Bypass Surgery),”心臟三搭橋手術”(Triple Bypass Surgery) 和”心臟四搭橋手術”(Quadruple Bypass Surgery) 的漢堡飽, 用豬油炸的薯條等。

大家都一笑置之, 認為这只是做生意的新綽頭,手法。誰想到,最近,真的有顧客在店內心臓病發, 成了大新聞。

細心想想, 生活得健康,是每人对自已應盡的責任, 絕不是什么笑話,遊戲; 不然就会自食其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