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MH370遭隐瞒事实 矛头指波音公司

信源:光华日报
马来西亚前首相敦马哈迪今日再次就马航MH370联客机事故,把矛头指向波音公司,并指控有人在这起事件中,故意隐瞒某些事实,马航与马来西亚因此不应该成为代罪羔羊

他今日在其部落格中写到,根据网络的资料显示,在2006年,波音公司获得了一项系统的专利权,而有关的系统是可以让某方停止飞机驾驶舱的操控,而让客机自动飞行回预设的目的地

而根据飞行国际(Flightglobal.com)的专栏作者约翰克罗夫特于2006年的一篇撰文解释称,这项不受干的自动导航装置,可以由飞机师、驾驶舱感应器启动,或是一旦客机遭到恐份子的攻击,由政府部门如中央情报局通过声波或卫星启动。
他称,很明显的,波音公司和一些部门,拥有能力不受干地操控一架客机,包括MH370B777型客机。

他甚至大胆揣测称,MH370客机的机师,可能是在某方以直接或遥控的方式,启动了操控客机的系统


寻找飞机的残骸或油迹,或去搜寻黑箱所发出的脉冲信号,都是非常消耗时间与金钱的,这(起事故)很大可能并不是一起普通的客机燃油耗尽及失事,客机可能在某一个地方,而马航根本无法追踪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