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英拉被军方释放后首露面 晒自拍笑脸照

信源:凤凰网

道英拉刚刚InstrgramFacebook的照片,方宣布放她后外界一直没她消息,是她被放后第一次更新,昨天有民众在一个咖啡看到她并合影,放上了Facebook。英拉感大家支持关心,她,很多化在去一周生。


图据微博

悉,凤凰卫视记者闾丘露薇近日正在泰国清迈进行采访。28日,闾丘露薇发微博称:迈,他信家乡,红衫军据点之一。在军方拘捕一批红衫军人士之后,这两 连零星示威都没有了。军人成为景点,游客大部分来自中国,问了好几位,都不担心泰国政局。不过泰国旅游局公布,政变到现在,外国游客下降两成,他们认为 宵禁是主要原因。在旅游业人士施压下,军方昨天宣布缩短宵禁时间。

泰国军方522发动政变之后,包括泰国前总理英拉和反对派领导人素 贴都被军方扣留,外界一度认为英拉将面临监禁。泰国军方525日宣布,被扣留的前总理英拉已经获释,她目前仍必须呆在国内。据有关消息称,泰国前总理英 拉及他信的儿子等西那瓦家族员在和军方相关人士报到沟通后,就被送回到曼谷自己的秘密住所正常生活,从未被逮捕或者扣押,只是该秘密住所有军方人士 监控而已

由于泰国动荡的政治局势,在2013年曾入选福布斯百大最有权势女性榜单的泰国总理英拉在2014年的榜单中出局。2013年,时任泰国总理的英拉在福布斯榜单中排名第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