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14

越南步步紧逼 中国暴打越南已迫在眉睫?


信源:德国之声


自越南在中国南海步步逼以来,无中国如何示好,也无中国如何解,更无中国如何警告,越南根本没有退的任何表示,不但加大了中国981平台的 骚扰,到止,碰撞中国船只超1200次,并且了加大中国施的骚扰,大力建造专门针对中国施的船只,而且与菲律竟然在南沙岛屿南子岛举办 的体育比,特是勾日本等国在中国南海海域举办军事演,更可鄙的是,越南在国上大造声中国欺它,把自己装成弱的一方。

实已经很清楚,中国是在中国西沙中建岛17海里的地方勘探石油,无论法理还是现实还是任何方面讲,这都是中国最正常不过的行为,而且此地距离越南领土 150海里,完全与越南没有丝毫关系,越南竟然在毫无争议的地方如此骚扰中国,而且号召全国人民对中国在越南的企业实行打砸抢并且打死打伤中国人超过 1000人,并且放言要破坏中国在南海的任何行为,包括通行和经济行为,特别是要不惜一战,甚至要打到北京,如此无赖行为竟然还有理由要状告中国,真是可 笑无赖之极

对于越南越来越升级的骚扰,中国政府一直采取忍让的态度,希望越南能够理智对待中越关系,毕竟,两国意识形态相同,都属于共产 义国家。但是面对越南的咄咄逼人,面对中国外交和军事方面的压力竟然不但没有收敛,似乎看透了中国不敢打它的心理更加变本加厉,对于越南的这种无赖行 为,中国还会忍让下去吗?从中越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中越之战已迫在眉睫,而且中国已经着手准备对越南的侵略实施还击

首先,中国外交部已 经密集的回应越南骚扰中国的来龙去脉,为用武力打击越南作好舆论准备。近几天,中国外交部对于越南的骚扰对全世界作了密集的回应,并且对于越南骚扰的行为 进行了深入的描述,对其中的细节作了认真的回应,而且公布了视频,其目的就是让全世界都看清楚越南的真实面貌,说明了中国将来如果打击越南是逼于无奈,而 且是打得有道理,不至于在舆论上占据下风。尤其是中国海事部门发布通告,要求出行中国出入南海的船只要注意周围的船只,以防被碰撞,其实就是在告诉越南, 如果再有此事发生,中国将不可能再忍让。尤其中国反复的向世界宣布中国在南海尤其在西沙无可争辩主权的法理和现实理由。这些回应就是为了给武力打击越南赢 舆论的支持,而相比越南,他们却不敢公布细节,更不敢公布视频,说明了越南在法理上是完全站不脚的

其次,中国在南海的能源勘探和保证通 行不可能停止。南海蕴藏丰富的石油,然而,直到现在,在南海疯采石油的主要是南海东南亚的周边国家,中国实际上没有开采过石油,对于石油的需求,中国不可 能不去开采南海石油,而且中国目前开采深海油的技术已经成熟,981平台就是一个典型的例证,所以,中国不可能不在南海里开采石油,这是任何国家都不可能 阻止的。

而越南等国不但不要中国在南海开采石油,而且采取狂的方法来阻中国在南海的经济,特是越南竟然口出狂言,要中国船只在南海的正常通行要加以 破坏,面越南的狂行,中国政府已没有退的余地,既然判已不能解决冲突,那除了采取事行已没有任何其它法。

第三,长久拖下去,将 让中国在南海没有立足之地。其实在中国人看来,南海有争议的地区应该只局限于南海群岛,目前在南沙群岛已是错综复杂,中国实际上已经承认南海主权有争议, 对于西沙、中沙、东沙中国是不承认有争议的,但现在越南竟然在西沙闹事,长久不去,西沙都有可能成为有争议的地区,如果是这样,中国面临的威胁将是巨大 的,中国整个南大门将无门可守,将敞开大门让人看得清清楚楚。
 
所以,面对越南在西沙的骚扰,中国政府是绝对不可能容忍,尤其是中国好话说尽之后,越南竟然不但不听,还变本加厉,真是忍无可忍,已到了是可忍孰不可忍的程度。

四,中国已通告美国中国绝不会在南海上退让。中国国防部长上月已访问美国,已经正告美国中国政府在南海的主张,而且明确告诉美方,中国绝不会在南海再让 步,这就明确告诉了这些疯狗的主子,我们要打狗了,要开展清除行动了。何况越南连做美国的狗的资格都不如,因为越南并不是美国的盟国,何况,美越之间在历 史上不共戴天,美国之所以在口头上支持越南,就是因为越南在目前来看对美国有利用的地方,这就为中国暴打越南扫清了最后的障碍

第五,中国 实到了通过武力解决主权问题的时候了。中国在南海的主权一直宣称是无可争辩,但现实是六龙治水,中国在南海的存在已经越来越微弱,越来越危险,通过谈判 从目前看来已无解决主权的可能,而且按照目前的态势发展下去将会越来越麻烦,所以,除了用武力已没有第二种可能,但中国是不轻易动武的国家,但为了显示存 在,不惜一战确实是情非得已,而现在越南的表现到了确实不能容忍的地步,枪打出头鸟,暴打越南就正是时候,尤其是越南是侵占中国主权最多的国家,特别是越 南是东南亚军事最强大的国家,自己号称是世界第三大海军国家,中国打越南并非以强打弱,而是以弱打强,既然如此,那就打吧,只有这样,才能震慑其对中国 南海主权有想法的国家

所以,通过近段时间中国外交对越南的种种变化,我们不难读出中国政府对暴打越南正在做各种准备,中国暴打越南已经迫在眉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