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14

奥巴马诺曼底大嚼口香糖引发众怒


信源:环球网


日前的曼底登70周年念活全球关注,多国政要云集,其中美国总统奥巴在如此庄重的合随意咀嚼口香糖惊呆世人,随即引一片谴责之声。

顿时报》网站6日刊登题为《奥巴马在诺曼底登陆纪念活动上嚼口香糖,人们在推特网站对其表示愤怒》的报道称,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在法国参加诺曼底登陆活动、欢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时大嚼口香糖的举动被摄像机逮了个正着,这一幕引发了世界各地推特户的批评。
 
一名法国推特户挖苦地说,奥巴马和他的口香糖,这幅形象可真经典。

奥巴马在仪式中的态度不够庄重优雅。另一名用户则补充道:没有人让他停下来、不要像个牛仔那样嚼口香糖吗?

世界各地的社交网站用户纷纷对奥巴马的表现表示不满,说他丢人粗俗等。

一名用户这样炮轰奥巴马不够尊重法国国歌的行为,奥巴马,奏《马赛曲》的时候你是不是在口香糖之外再来杯可乐?

媒体指出,此前奥巴马在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葬礼仪式上不顾场合随意自拍的时候就曾引发不小的指责声浪。看来真的是习惯成自然,奥巴马平日里总是一副漫经心的玩笑范儿,到了正式严肃的场合,不自然地就表现出了有失仪态的举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